STATEGIC PARTNERS戰略伙伴

The organization will continue to liaise with quality education institutions in other countries to reach a cooperative link, and this institution will provide better certification services for the whole society.  Allowing all skill practitioners to use IICT's assessment results to certify and confirm the certificates of different countries and their accreditation.

Horizo​​ns大學以為學生提供進一步教育的機會而感到自豪。這包括因地理,財務,政治或任何其他限製而無法接受教育的學生。在地平大學,我們相信一個有動力,努力工作並致力於實現自己目標的學生應該有機會這樣做。此外,無論學生是誰,我們都希望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Horizo​​ns University提供各種商業領域的認證學位課程(BBA,MBA和DBA課程)以及國際教育,跨文化交流和法語語言和文化的在線碩士學位。我們也為提供世界上唯一獲得認可的武術MBA而感到自豪。

國際人才註冊認證協會International Talent Enrollment Certification Association (簡稱ITEC)1947年成立的一個國際考試委員會,獲得英國教育部認可及撥款,在全球超過38個國家(包括: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新西蘭、日本、新加坡、中國等)頒發各種資格證書。擁有超過500間註冊學院。所提供的考核資格分3大類:美容化妝造型、補充治療(Complementary Therapy)及運動治療,共23項不同的資格。每年約頒發15000ITEC專業資格,讓全球的美業、化妝師獲得世界認可。

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TQUK, 英國資歷培訓) 為全英國首10位資歷頒證機構 (Awarding Organization) (簡稱 AO), 受英國議會規管, 直屬英國資歷及考試規例局 Ofqual (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s Regulation, 註冊編號: RN5355), 旗下擁有超過300門已獲 Ofqual 認可的資歷課程, 涵蓋15大專業範疇。TQUK 總部位於英國曼徹斯特市, 目前全球的合作中心、大學院校、專業學會、培訓機構及國際企業等超過500間、遍佈全球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 每年證書頒發量超過100,000張。

Academy of multi-skills united kingdom英國專業多元技能學會(AMS)成立於1995年, 為英國專業資歷天書“British Qualifications”入冊之英國專業學會, 會員至今超過11,800人。在全球超過30多個國家設有海外辦事處。更為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TQUK)核准學會。英國專業多元技能學會為不同年齡及各行業人士提供各種專業資格,進修課程及會員資格, 資歷獲多間世界級公立大學認可,畢業生或資格持有者均可進修歐美多間大學的學位課程,持續突破自己的知識技能領域或更進一步成為行業的先軀。

ISO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簡稱為ISO)是國際標準化領域中一個全球性的非政府組織。官方語言是英語、法語和俄語。 ISO一來源於希臘語「ISOS」,即「EQUAL」——平等之意。ISO9001認證是驗證一個企業或組織是否有能力穩定的提供給需求方產品和服務重要依據。

韓國GPF國際專業藝術家聯合是社團法人性質國家政府機關之一的正規協會。創立以來已經在韓國、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菲律賓、迪拜等各國家發展了數千名會員。協會是由國內外各領域的美容精英專家組成的一個團體,作為韓國首爾大學全球美容顧問教育指定合作協會。

中國中小商業企業協會美業分會(簡稱:中商美協),由近百家業界知名企業家以及國內知名美業專家導師聯合發起申請,經中國中小商業企業協會批准,民政部備案,中國中小商業企業協會會長辦公室研究決定,常務理事會審議批准,於2016年7月正式成立美業分會。美業分會接受業務主管單位中國中小商業企業協會及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登記管理部門民政部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

國際斯佳美容協會-聖迪斯哥中國分會由鄭明明教授於一九八零年十一月成立,至今已踏入三十一週年。協會一向注重對外聯繫及交流,並以提昇東南亞美容業水準為己任。會務包括:維持美容業的服務質素, 協助美容教育發展事務、緊密連繫國內外同業、組織及鼓勵同業參與有關專業培訓、交流和研討等活動,發揮相互協調、溝通作用,務求與國際接軌,與時並進。會員亦參與成為零售界功能組別選民,支持行業代表,作為溝通橋樑,向政府反映業界需要。    

IICE國際認證教育機構( Institution of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Educational)是一所專門從事職業資格認證、評審之教育機構,可認證不同範疇的職業之專業認可資格。專責審核IICE 認證教育機構在該地區的技能從業員之技能是否達至認可水平。

ACPF美業聯合會致力於國內外美業協會領域學術交流與合作、美業培訓和職稱評定、品牌展示和個人形象設計,定期舉辦美業大賽、職業資格鑑定、學術技術講座等大型活動。其會員遍布全國各地,主要是由化妝造型、美甲美睫、形象設計、美容美髮、服裝設計、藝術設計等行業一流專家、學者、從業者共同聯盟組成。聯合會也為馬來西亞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IBEE台灣國際美容專家交流協會Beauty Expert Exchange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簡稱:IBEE),本會於台灣成立至今,致力為美容從業員提供一個開放的交流平臺,支持對行業發展的有效活動,增進各領域專業人士之間的交流,促進行業之間的各種協作,跳出自我框架,擴闊見光。並將及時提供有效的訊息資料和協調服務,加強美容行業以外的專業資訊,提昇行業水平。